Logic周

四 大力留学记(上)


大力视角


大家好我叫诸葛大力,身高162体重50,现就读于柏林洪堡大学经济学系,是一名交换生


你说我为什么不是48公斤,还不是我那个坏男朋友,一天天的带我吃泡面和那些发胖的食物。啊啊啊啊啊啊,大坏蛋!


不过我现在还是挺想他的,现在在这个房子里,就我一个人,空落落的,每天就剩下写论文和想他。然后他那个女友力提升计划,哼!什么东西,干扰我学习!你不知道我一想你就停不下来嘛!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!


时间线拉回大力到柏林的那一天


这里是我梦想的地方,我一直想着能在我偶像带过的地方学习,可现在,空荡荡的房子,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……


哦对了,少了他!不行,我得把宣示主权的挖掘机摆在最显眼的位置,嗯……,就摆在书桌上吧。
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
诶!张伟的电话


具体情节参照重逢(下)


真好呢,看来张伟真的是个潜力股


不说了,睡觉💤


第二天


该死的生物钟,也好,把洪堡大学逛逛吧。上回已经是十年前了呢


走在街上,落叶纷纷飘落,周边都是一对对情侣,可是你在上海啊……


走进教室,原本安静的地方居然躁动起来


乔尼(起名就很随意啦,反正配角👀):诶你们看,那个就是传说中从中国来的交换生!


泰勒:啊,果然是个美人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


乔尼:人家学习这么好能有闲心谈恋爱?你就别想了,人家没时间


泰勒:我试试不就知道了(走到大力面前)美女你好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


大力(警惕的看着泰勒):我叫诸葛大力,是从中国来的交换生


泰勒:我叫泰勒,请问有兴趣加一下facebook嘛


大力:不用了,我还没有(说罢就要走)


泰勒:那今晚能赏个脸吗


大力(斩钉截铁):我有男朋友了,是个律师,我们感情很好,你就不要想了,马上就上课了,请你回到座位上


泰勒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


乔尼(一脸幸灾乐祸):你看看,我就说人家不会谈恋爱吧,你还不听


泰勒:就这种货色,看我分分钟搞定她,男朋友?我看是个借口吧


乔尼:诶呦呵,看来志在必得啊。


另一边的女生堆里


弗恩:你看那个小姐姐,好好看啊


伊丽莎白:就是就是,果然有东方人的那种美,下课我就要会一会她

(放心,两人不是🍵)


我走到一个空位置边上,旁边是一个小哥哥,挺帅的,不过没有张伟帅~


大力(礼貌的问好):你好,我叫诸葛大力,来自中国,是从中国来的交换生,你叫我大力就好


威廉:你好,我叫威廉,是这里的学生,很高兴认识你


大力:请问我能坐在这里吗?


威廉:啊,可以,请


坐下来,给男朋友大人发个消息,看着他给我发的“大力啊,你好好学习,我等着你回来”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暖洋洋的,也许,这就是家的感觉吧


这节课,我总是看着窗外傻傻的笑着,奇怪了。一定是张伟!害得我不能好好上课,不过,我倒是完成了女友力任务---上课的时候想张伟


下课了,威廉看着我笑了


威廉:大力同学啊,你这是怎么了,上课心不在焉的,老往我这里看


大力:我……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想看看窗外风景


威廉(耸耸肩):okay那好吧,明天见!


大力:明天见!


伊丽莎白:同学你好,我叫伊丽莎白,请问你叫什么啊


大力:啊,我叫诸葛大力,你叫我大力就好


弗恩:大力……到不想是个女孩的名字,你好我叫弗恩,很高兴认识你


大力:你好,我有个事情想问一下,我刚来这里也不熟悉,请问食堂怎么走


弗恩:就在那边,要不下午我们带你逛逛吧


大力:好啊,真是麻烦你们了


这个下午,弗恩和伊丽莎白又带我逛了一遍洪堡大学,他们两个真好啊,人有热情而且好相处


弗恩、伊丽莎白os:诶……这是哪里,怎么这么白


画外音:说说心里话的地方


os:哦……大力同学他真的是太好了,人又聪明还活泼,就是……就是老说一些科学的公式什么的,我们学经济的怎么可能听的懂吗


画外音:你们会习惯的


晚上,大力的宿舍
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
大力:男朋友大人,又在干什么呢?


张伟:大力啊,我正在学英语呢,今天我去租了律所,太便宜了!我感觉我赚翻了!


大力看着对面的男友,笑了


大力os:我的男朋友大人啊,我已经够给力了,加油,你可以的,比A


张伟:大力啊,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好想你啊,呜呜呜……


大力(不知怎的,眼角泛红):我答应你,我尽快完成学业,马上就回来见你好不好,你啊就好好的完成你的男友力计划昂~


张伟:可是我还是好想你怎么办……


大力:比A


张伟傻笑着,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看上他的(扶额)


大力:男朋友大人早点休息吧,晚安~


张伟:晚安,我的女朋友大人~


第二天早上


威廉:诶,大力同学啊,今天怎么没看见你和泰勒聊天?


大力:你说那个人啊,我有男朋友了,不想理他


威廉:啊……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会成为我的情……(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,任凭大力怎么问都不说话了)


下课后,威廉对大力提出了邀约


威廉(思索很久):大力同学,不知今天中午能否赏个脸,我有点事情想找你商量


大力:啊……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不行!


威廉(困惑):你不知道吗?


大力:知道什么?


威廉:我性取向男,喜欢威廉,这是全班都知道的,难道你不知道?弗恩没告诉你?


大力:啊,这个……我也是才知道


威廉:那你现在能赏脸了吗


大力os:其实……我不想参与,主要是泰勒明显对我有意思,但是我还能写一篇论文……可以考虑!


威廉:诸葛女士,请


大力(突然意识到什么):诸葛女士……哎呀……我忘了


威廉:大力你忘了什么了?


大力:我来柏林两天了,我还没给我妈打电话呢!完了完了……

喂妈妈啊~


大圣:哟,我这女儿是想起我来了?


大力:妈妈啊,我这不是学习也挺忙的,还要熟悉环境不就忘了嘛~妈妈你不会生气的~


大圣:好吧好吧,你赢了,我还有点事,就先不说了。


大力(长舒一口气):呼~吓死我了,走吧



狗血剧情来了!(•̀⌄•́)


接下来是三条线(两条主线一条副线)

1.糖浆回到公寓

2.大力和张伟的情人节(伟醋王上线!)

3.泰勒&威廉!


有点水了(◔◡◔)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