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c周

三 爱森公寓


第二天早上六点半


爸爸妈妈去上班,我去幼儿园~


清晨的闹钟把张伟叫醒


张伟:啊~~~~好困啊,大力怎么还要我晨练啊


张伟穿上和大力情侣款的海绵宝宝运动服,走进电梯


张伟:诶,曾老师,这么早干嘛去


小贤:嘘,一菲昨天非要开一个什么乔迁party, 还要自己下厨,你说说他平常做饭还好,我怕到时候都食物中毒。


子乔(刚起来):曾老师你是要干嘛呀....我刚睡醒


小贤(一脸贱笑):昨晚嗨不嗨~


子乔(挺胸抬头):我可是浪里小白龙,你当我是谁呢


张伟:嗯?你昨晚干什么了,说来听听~


子乔:炮er啊,我们先去干活吧...


爱森公寓3601


小贤(开门):你们别太惊讶啊,进去吧


伟乔(惊讶):爱情公寓3601?不会我还在做梦吧


小贤:我也不知道,倒是3601和3602的户型和装修都差不太多。


子乔:那别愣着了!干活吧!


三个大老爷们干了一上午,筋疲力尽的瘫在地上(现在家具都还没搬来)


子乔:这怎么比上回关谷的终极单身周末还累……啊我的腰啊……嘶……疼!


小贤:我哪知道这里会这么脏,亏我还是个处女座……


张伟(一脸怨气):你们啊这是害惨我了,我本来这想去晨跑,结果呢?当了一上午苦工。算了算了,我去找牛阿姨他们帮我摁摁


子乔:行了行了,回去吧。剩下的慢慢收拾,反正这几天我闲着搬家我负责


爱情公寓3601


三贱客回去的时候一菲已经开午饭了


一菲(凶狠):你们三个,门口站好!说!干什么去了!


三个人屈服在一菲的武力之下,只能乖乖站好。


伟乔(突然站直):啊,疼(捂了一下自己的老腰)


一菲:嗯?(核善的笑容)你们去干什么了?说!


美嘉(护夫):哎呀,子乔是因为昨晚用力……我什么都没说!


全体(除了咖喱和子乔):哇哦~昨晚嗨不嗨?


咖喱(义愤填膺):美嘉姐你怎么可以这样!你逍遥快活,我看小小布,我快被她烦死了!你看看我这黑眼圈!


子乔:哎呀那不是昨晚没克制住吗……咖喱对不住啊,嘿嘿


一菲:张伟,你呢?别告诉我大力刚走你就忍不住了,小心我弹一闪伺候!


张伟:我这不……这不是晨练扭到了吗,曾老师和子乔陪我去的医院


贤乔:啊对对对,就是这样


一菲:行了,回来吧,我谅你也不敢!


三贱客os:我们太难了!(相拥而泣)


酒足饭饱之后,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八卦时间了~


子乔(八卦的眼神看着展博):徒弟啊,昨晚感觉如何?


展博:感觉好极了!


哗啦~哗啦~


画外音:美嘉你有哪来的爆米花?


你去问编剧咯,这是我的标配,别打扰我听八卦!好不好


美嘉:然后呢然后呢?


海棠:我来说我来说!然后我就进去了,和展博哥一起探讨文学畅聊人生。你们看我的新小说叫什么名字合适?


美嘉(意外):啊?你们一晚上就聊了小说?


宛瑜:没有啊,我们还看了变形金刚!还一起看了来自星星的你!展博还展示了他的广播体操!


子乔:广播体操,徒弟你这爱好不一般啊


展博:宛瑜~那不是广播体操,那叫克拉夫马噶(好像是这个名字吧)自卫术,我在大草原的时候可有用了!


美嘉(沮丧):哎呀没劲没劲,商量商量怎么搬家吧


美嘉os:展博啊展博,十多年了,你不会连……都没有吧?你看看子乔……(好像想到了一些不好的)我没说我没说!


子乔(拉着美嘉的手):老婆,这几天我不用出差,我负责。(眼神 OK!)


伟贤:ok


咖喱:那个大家,我准备搬完家就走了,去宿舍,感谢大家这一年多来的照顾,我周末有时间一定会回来的!


海棠:大家不用担心,咖喱的安全就包在我身上!


美嘉(似乎在暗示海棠):海棠,你就没有什么要说的?~


海棠:我……我没有啊,我也会和咖喱一起回来看大家的!


乔嘉:啊……!榆木脑袋


之后爱情公寓的搬迁活动就开始了,一周之后


一菲:喂!曾小贤我跟你说,今天是乔迁派对,我和美嘉宛瑜还有咖喱已经买好东西了,要是我们回去的时候看不到你们,你们就以后都去睡地板吧!


爱森公寓3601


小贤:都好了没有,小菲菲他们要回来了


剩下人表示ok!


一菲打开门,看见的是拿着玫瑰单膝跪地的小贤和子乔,海棠则是捧着捧着一大袋子零食,展博嘛……还是变形金刚咯


旁边的张伟,正在和大力视频,看的出两个人都很开心,因为张伟已经笑的跟花一样,脸上堆满了笑纹


小贤!子乔!海棠!展博!你……你们


男人帮:怎么了,喜欢么?


几对恋人(暗戳戳指向糖浆)就这样在新房中紧紧相拥


不知过了多久,门外传来了一阵声音


社交小黑(一脸怨气):我说啊,你们抱够了没有想欺负单身狗是不是!


阿杰(拍了拍小黑的背):唉,这又不是第一次了,适应就好,适应就好


里面的八个人:啊……啊……那个……一起来玩啊





emmm好的这又是过渡章


下一章大力留学记 伟大要开始了(•̀⌄•́)


我会尽量安排每个配角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的!

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