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c周

五 咖喱酱的大学生活(上)


主要是我大力留学记时间线再往下就是情人节了,所以我想按照时间线写( '▿ ' )


乔迁party第二天


一菲:咖喱啊,你真的要去学校住吗


咖喱(收拾好行李和海棠站在大家面前):……是的,我也没有上过大学,也想体验一下


海棠(拍拍胸脯):大家放心,还有我保护咖喱呢


美嘉(八卦的眼神):哟~还说没想法,你这想法挺丰富啊~


咖喱(困惑):你们在说什么啊


海棠:哎呀没什么没什么,你先下去吧,我有点东西要拿一下


美嘉(看见咖喱走了):不是我说你啊赵海棠,当时追大力那么多花样,现在呢?


海棠(一时语塞):我……我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在一个合适的地点用合适的方法跟她表白!


子乔:好!什么时间在哪里如何表白!


海棠:这……这……我需要酝酿!


子乔:吕氏春秋有云:撩妹就是要快刀斩乱麻!免得夜长梦多!


一菲(一脸不屑):你再酝酿咖喱就要被抢走了!


小贤:就是,你看看我,直接!干脆!


展博:曾老师你还说?你要是干脆和我姐拍拖十年?


小贤(局促):我这……我这不是…………张伟,你怎么看?


张伟(愣了一下):我哪有好方法啊,不过我还是建议你早下手


海棠:好……好吧,我想想


一菲:这孩子真让人头疼,不说了,我上课去了


小贤:诺澜新节目要开播,我得去看看去


一菲(盯着小贤):嗯?


小贤os:我怎么说出来了,完了完了,曾氏撒娇大法上线!


小贤:诶呀,小菲菲啦~我对诺澜没有意思啦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10086句废话)你最漂亮了~


一菲(嫌弃的看着小贤):咦~好啦好啦,相信你啦


乔嘉:我有点恶心,去看看小小布


博瑜:我也恶心,去给宛瑜当模特去了


张伟:诶,都走了?那我去律所看看吧


车上(假定咖喱酱考进了上戏)


海棠(一脸淡定的样子):咖喱啊,以后缺啥一定要找我,我带你去吃东西啊


咖喱(双眼放光):好呀好呀,那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呀!


海棠:你选呗,我听你的


咖喱:我要吃烧烤!小龙虾!额……牛排!


海棠(宠溺的笑着):好~都听你的


上戏女生宿舍


咖喱:海棠,女生宿舍你就不要进去了,你在这等我下来哦


海棠:啊……嗯


咖喱酱一个人拖着一个箱子,走进了宿舍


吉娜(和子乔没有关系!):你好啊,我叫吉娜,是你的舍友


咖喱:你好啊,我叫史佳丽,上下五千年的史,后宫三千人的佳丽


吉娜:啊……啊好的,那我以后就叫你佳丽吧(看来吉娜的理解能力不行啊)


咖喱:不用,你以后就叫我咖喱酱就好,这是我的网名。不过怎么只有你一个呢?


吉娜:唉你也知道,这届人少,只有两个配音专业的,就是你和我了


咖喱:那两个人住四个人的宿舍,嘿嘿嘿~


吉娜:咖喱酱,你晚上有时间吗


咖喱:啊这个……这个,我约了人了(看着吉娜八卦的眼神)一个好朋友!


吉娜(往楼下看了看):哦,就是那个小眼睛的帅哥吧,挺像海狸鼠的!你们俩……?


海棠os:你这扎心了啊,你一个配角话咋那么多!


画外音:难道不是吗?


噗哧!


咖喱:啊?没有没有……只是好姐妹~那我先走啦,晚上见!


不出所料,海棠带着咖喱又席卷了一整条美食节,同时,这条美食节的营业额也达到了巅峰


当他们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,看来吃东西的时间过得快啊


咖喱(满足中带着一点小委屈):海棠,谢谢你啊,对我那么好


海棠:没事,但现在你怎么回学校啊


咖喱:我看来是回不去了……


海棠:那你……来我家住吧(阴谋得逞)


海棠家里


海棠:咖喱啊……咖喱?


咖喱:呼…………好吃…………真好吃…………


海棠(摇了摇头):唉,真是个小吃货.晚安,咖喱。



抱歉,这一章真的没灵感了


明天一定更完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